哥曼尼

凌没有在看电影:

爱你,罗茜 ★★★

 

Love, Rosie. 这个连名字念起来都温柔到不行的英国片,传承了英式温柔古典的画面风格。一头金发的Sam Claflin爆表的颜值, Lily Colins的美貌加上好听的英音直接撑起整部影片。

剧情俗套,没有主题没有深意。看过《我可能不会爱你》的人一定会觉得影片剧情太熟悉,其实无非是金发的李大仁,浓眉毛的程又青,又一个青梅竹马一次又一次彼此错过的爱情故事,不同的只是影片节奏太快不如电视剧来得悠闲自在。

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影片虽然槽点满满,但观影过程始终是愉快的。配乐恰到好处,男女主的脸好看到不行,画面精致复古,情绪饱满。它就像是冬日里一双虽然微微粗糙却温暖的手,你想不想握呢?

影片的大团圆结尾看着狗血却也本着圣诞档的精神让人心里暖暖的。就像Rosie的那句,Late better than never。电影嘛,总要拍得比现实更圆满一点点的吧。

(任性上照无数张)

评论

热度(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