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曼尼

记过 - 方炯嘉

小豆之家:

记过-方炯嘉

说好不要在牵着手
说好不要再回过头
说走就走
我一点也不想挽留
你既然可以离开我
我为何不能好好过
你留下的痛
我会记在爱情学分的大过
我记下爱情的困惑
忘了你甜美的轮廓
然後学会放下原谅自己曾经

对你许下的每一句承诺
我记下每一个大过
提醒自己以後不要再犯错
伤一次就会懂
你既然可以离开我
我为何不能好好过
你留下的痛
我就记在爱情的大过
我记下爱情的困惑
忘了你甜美的轮廓
然後学会放下 原谅自己曾经
对你许下的每一句承诺
我记下每一个大过
提醒自己以後不要再犯错
伤一次就会懂得更多
我记下爱情的困惑
忘了你甜美的轮廓
然後学会放下 原谅自己曾经
对你许下的每一句承诺
我记下每一个大过
提醒自己以後不要再犯错
伤一次就会懂得更多
想开了就不再难过
关於未来若遇见爱
我想我还是会期待
记下的过
让我更懂什麽才是真爱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5)